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小    說   黑    店   文 李維明   那燈光是一盞氣死風燈發出來的,燈懸掛在一棟房子的大門右邊,大門是敞開著的,卻看不到一個人影,門楣上面有一塊匾,匾上有兩個大字“黑店”,白底黑字,即便是在這樣的夜晚,也非常醒目。   他知道此行兇險,但根本毫不在意。這么多年了,他經歷的兇險太多了!就在去年八月中秋,他在黑虎寨,一人獨對群賊,一把長劍斬殺黑虎四煞,死里逃生。再說了,江湖中的事奇巧詭譎,實者虛之,虛者實之,實在難以預料,大丈夫生于世間,自當橫行天下,豈能讓人恥笑。想到這里,他微微一笑,沒有絲毫的猶豫,大踏步地走了進去。   他剛邁進大門,就聽見咣當一聲響,身后的大門竟然關上了,眼前頓時一團漆黑。他伸手拔出寶劍,凝神細察,就覺得頭頂處有細微的嘎嘎聲,連忙拔起身子,一個斜縱,落到遠處,閃眼觀看,就見一個巨型鐵鍘落在他剛才立身之處,發出一聲巨響,震得那滿屋子嗡嗡直響。他暗自慶幸,四處察看,凝神戒備。過了一會兒,卻什么動靜也沒有。   這個時候,他逐漸看清了屋里的情況,除了一張柜臺以外,整個屋子都空蕩蕩的,什么東西也沒有。在他的旁邊有一個門,也是開著的,朦朦朧朧的有些光亮。   他小心翼翼地向前走著,好半天才進了二道門,呈現在他眼前是個非常寬敞的院落。   這的確是一個很大的院子,布置的很幽雅,有小巧的亭臺樓榭,也有許多的假山怪石。假山高高低低,錯落有致;怪石形狀各異,飛禽走獸,應有盡有,只是隱隱綽綽之中,讓人覺有點怪怪的!   他朝著對面的方向看過去,就在這院子的盡頭,還有一棟兩層的樓房,樓房正門是關著的,兩邊分別掛著一盞燈,燈光是淡藍色的,有點陰森森的!   借著那燈光,他看了一會兒,發現這院子里確實很古怪。他看得出來,這個院落不簡單,假山怪石布置得很講究,路徑也曲折復雜,透著一種玄妙。   六合陰陽陣!他在心里想著,但仔細看了一下后,又感覺似乎不是那么簡單,應該另有玄機。   既來之則安之!既然進來了,當然沒有退縮的道理!他知道,天下所有的迷陣其實都離不開陰陽、五行和八卦,能傷人的無非就是一些消息埋伏!他真的沒有必要退縮。想到這里,他手握長劍,小心地從生門而入!   他剛走出了幾步,突然感覺腳下似乎有點異常!他急忙向左跨出一步,扭回頭觀看,只見他踩過的地方突然冒出一股煙霧。他屏住呼吸,用衣袖捂住鼻子,以防煙霧里有毒。煙霧很快就消散了,那個地方居然又冒出一盞燈來,發出藍幽幽的光,緊接著就聽到嘎嘎的響聲。他循聲望去,五步開外的地方突然升起了一座橋,橋的欄桿上赫然寫著三個大字:“奈何橋”。   他禁不住一聲冷笑,放下捂著鼻子的手,提著長劍毫不猶豫地走上前去,長劍上泛著藍色的光。   他剛剛走到橋頭,就見橋的兩邊猛然一陣閃動,有兩個人跳上了橋頭,一聲不吭地站在一起,擋著他的去路。他不假思索,揮劍就刺。兩個人卻不退反進,挺著手里的長棍一上一下地刺了過來,完全是一副拼命的打法。他雙腳一點,跳到空中揮手又是一劍。那兩個人將手里長棍一舉,又硬生生地刺了過來。他撤回長劍,順勢一點一根長棍,劍隨人走,越過兩人的頭頂。剛一落地,就轉身揮劍一削,只聽得倉啷一聲,眼前就是星光四濺。他心中一驚,不由得一愣,原來這是兩個石人!稍一遲疑,那兩個石人早已轉過身來,掄棍就砸了下來。他急忙往后一跳,騰身就來到了橋上。身形還未站穩,就聽到呼嘯聲,從橋欄桿上石獅子的嘴里吐出許多的飛箭,徑直向他飛來。   他暗道不好,身子朝橋上一倒,單手著地,雙腿稍一用力,將整個身子貼著橋面向前平射出去。   +10我喜歡

他是一個我愛了很久的朋友   原創 澤蘇  迷路者們    在十六七歲這個年少無知的年紀我們總會遇見那個驚艷自己一生的人。   十八九歲的年紀總是面臨著高考的考驗,幾張試卷就是一座不一樣的城市,簡簡單單的十道選擇題,隨隨便便寫下的ABCD決定著和哪些人有更深的故事以及和哪些人揮手道別再無交集。   前幾天我接到了唐先生的婚訊,腦子里一片混亂,回憶起了和唐先生的種種過往。   ------   唐先生是我認識多年的一個好友,我和唐先生已經許久不見了,自他離開成都后便再也沒見過。   我和他相識在那年夏天,那天太陽火辣辣的曬在我的身上,周圍的同學對我指指點點,我下意識的用手摸了摸自己的頭發,沒發現什么異常,議論的聲音越來越大,我的腳步也越來越快,我想快點逃離這里。   忽然腰間一緊,一件外套系在我的腰間,我轉過身,站在我背后的這個男孩子比我高一個頭,也就是唐先生,他看起來很帥氣,嘴唇很薄,我對他微微點點頭,他轉過身就離開了,只留給我一個高大的背影,我盯著他離開的背影呆滯的看,四周的議論聲讓我臉上緋紅,我低下頭快步離開了操場。   回家后我小心翼翼的把衣服清洗干凈,然后裝進了書包里,想找個機會還給他。   我幾經詢問才知道他是一班的,我是十二班的,和他的教室相差兩個樓層,放學后我第一個沖出教室,堵在一班教室門口的轉彎處,沒一會,陸陸續續的同學三三兩兩的離開教室,但我卻遲遲不見他,我又往教室門口移動了幾步,透過窗子看見他還在低頭收拾書包,書包里塞的鼓鼓的,還在往里裝書,下意識的摸了摸我的書包,除了件衣服就是零食。   他終于走出來了,我上前攔住他的路,他低下頭看了看我開口問:“有事嗎?”   我打開書包的拉鏈,從里面小心翼翼的取出疊好的衣服遞給他,向他道謝。   他點點頭,接過衣服,沒再多說什么,跨開步子往前走,我頓在原地,卻看見他已經走遠,我連忙跟上去,他回頭看了看我冷不丁的冒出一句“還有事啊?”   我尷尬的啊了一聲,搖搖頭答道“沒事……沒事。”   他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我跟在他的背后和他保持著點距離,轉過小巷,他走的方向和我家是一個方向,我悄悄竊喜,他忽然停下,我一下撞在他的脊背上,我嘶的一聲,同時用手揉了揉我的額頭,他詢問道:“你跟著我干什么?”   我被撞的頭昏眼花的,一邊揉頭一邊咽了口口水,回答他:“我……什么時候跟著你了,我順路回家而已,咱倆順路。”我嘻皮笑臉的指了指前面的岔路,沖他笑。   他沒理我,轉頭繼續往前走,我繼續跟在他身后,又走了很長一段路,他忽然回頭沖我招招手,跨開步子過了馬路,而我家卻在馬路這邊,我站在馬路的一頭看著他越走越遠,悄悄的朝他揮了揮手。   高三學業緊張,教室和學校的墻壁上都貼滿了加油的標語,正所謂,不苦不累,高三無味,但對我來說,高三也就是吃了睡睡了吃,我學習靠后,在班里也是出了名的搗蛋鬼。   自那次之后,我常常去一班門口等他放學,他也總是最后一個走的,他總是一副高高在上不愿意搭理我的樣子,我呢,總是跟他稱兄道弟,他雖然很嚴肅,但是也時不時會對我笑。但他總不告訴我他叫什么,只告訴我他姓唐,我總是開玩笑叫他小唐,背地里叫他唐先生。   那次期中測試之后,我的成績依然不是很理想,還往后落了好幾個名次,學校為了鼓舞進步和靠前的同學,開辦了個優秀學生進步欄,我也沒那么期待,畢竟和我也不沾什么邊,終于熬到了放學,我興沖沖的沖向一班,卻看見唐先生和老師去了辦公室,我連忙轉過身去,我是十二班出了名的搗亂鬼,要是被看見肯定會說串班,那肯定又會通報批評。   我悄悄靠在辦公室門口的墻上,無聊之余便往前走了幾步,撇了撇優秀學生進步欄上的照片,我的眼睛盯著一張照片呆滯著,是唐先生,我靠近了些,仔細的盯著照片下的幾行小字,原來他叫唐逸勻,我哈哈一笑,取笑他名字難聽。難怪不肯告訴我他的名字。   邊笑邊開心之余我眼睛瞥到唐先生已經走了出來,我蹦蹦跳跳的往他那跑去,走進了些,我見他手里握著份試卷,捏的太緊,已經皺了,我下意識的抬頭看了眼他的表情,收起了自己的笑容。   他看了我一眼,把試卷遞給我,我伸手接過,看了看卷頭,老師寥寥草草的用紅筆寫下的數字--98分,我小心翼翼的疊好遞給他,抬頭望著他的眼睛問:“98分還低?”   我一言不發,轉頭就往校門口走,我只好屁顛屁顛地跟在他背后,轉過小巷,他往馬路對面走去,我楞的原地沒動,他忽然停下,回過頭來向我招招手,我嘆了一口氣,微微沖他一笑。   ------   第二天見他是課間操的時候,下了大課,我在食堂遇見了他,他還是個昨天一樣像我招手,我愣了幾秒,抬起僵硬的胳膊尷尬的招了招手,他轉身離開,我望著他的背影停頓了許久。   他再也不是我剛認識時的模樣了,那時候的他意氣風發,現在的他弓著背,低著頭,臂膀微微有些駝,看起來讓人心疼,我望著他離開的背影沉默良久,轉身離去。   我不懂,為什么在他那種隨便考考試就能進學校前十的學生會因為一次考試變成這樣,我也從來都不懂考試的重要,更不懂高三那么讓人有壓力,我從來都不知道這些,也不懂。   好不容易熬到放學,我飛奔向一班,透過玻璃窗看到他的側臉,他不停的在一本本上涂涂畫畫,我敲了敲窗戶,他往我這瞟了一眼,我還是沖他微微一笑,他隨手把本子塞進課桌里,拿起桌上的書包往出走,我低頭思量著一會該怎么跟他開口。   他突然遞給我一本很厚的筆記,我呆呆的接過去,捧在手上思量了許久,抬頭望著他發黑的眼圈,他偏過頭看了看我,回答:“好好看看這本筆記,下次考試,你一定會進步的。”   我微微一笑,點點頭,握著本子的手不住緊了些,他點了一下頭,又示意我跟上他。   后來我們在路口分別之后,我迫不及待的翻開了手中的筆記本,里面寫滿了數學題和物理難題,字體工整,不得不承認,他的字寫的比許多女生都要好看,偏偏我很偏科,從來不喜歡數學,所以我還是辜負了他的一番好意,都說,愛一個人就能為他改變所有,可偏偏,這數學題就是我最不能改變的。   離高考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家長不斷的施壓,我們的壓力也越來越重,我和他,還是和往常一樣,我等他放學,然后在馬路邊分別,他溫柔的和我打招呼,我沖他微微一笑,我第一次覺得學校的時光那么短暫。   我對他愛意滿滿,但卻一直都在發酵,我高考前的那段日子腦子里全是他,數學草稿本上也全是他的名字,暗戀就像是一顆野草,瘋狂的的發酵著,在我心底里扎根,開始蔓延到我的大腦。   最后的那段日子我們相處的很好,和往常一樣,他也慢慢好起來了,走起路來慢慢又挺直了脊背,也變成了我眼中那個意氣風發的少年。   高考終于如期而至,我們踏上了前往考場的大巴車,車上班主任不停的和我們講一些考試技巧“先易后難,不會做就先空著,別浪費時間,一定要注意飲食,千萬別亂吃東西什么之類的。”我握著手中的準考證,低下了頭,或許,我以后都見不到他了吧,我該怎么辦。   那年我不經意的一個抬頭,驚艷了我整個青春,唐先生一定是我整個高中青春最難忘的人。   高考為期三天,那三天我們很少見面,我也偶爾會去他們班的大巴車前等他,基本就是招招手,也沒有一起回家,那幾天我都很失落,因為,那是我自從遇見他之后第一次三天沒有和他一起回家。   直到畢業那天我都沒能對他說出那句表白的話。   我也記不清是畢業的多少天了,,他第一次來找我,我興沖沖的跑出去,他遞給我一份錄取通知書,我沒有伸手去接,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是考上了。   我低下頭,蓋住眼底的失落,他拍拍我的肩膀問我怎么了,我笑笑,隨便說了幾句恭喜他的話,卻忍不住偷偷瞟了他幾眼,因為,我不知道,下一次再見他是什么時候了。   那年夏天,我遇見了一個男孩子,對我照顧有加,教我人情世故,即使日后再無相見,我也依舊祝他前程似錦。   唐先生選擇了他夢寐以求的大學,而我選擇了我們這邊三流的大學,他離開成都的列車我沒有送,因為,我不知道該怎么面對他,我悄悄躲在轉彎處看著他上車,他時不時的回頭,好像在等什么人,我目送火車離開,留下空曠的軌道。   我知道,我和唐先生結束了。   大學那三年,我很少見到唐先生,寒暑假他回成都后偶爾也會見幾次,依舊是用朋友的身份,他變了很多,但卻和以前一樣溫柔,一樣遙不可及。   后來我們畢業了,他選擇留在武漢工作,我選擇留在成都工作,再后來,我們的聯系越開越少,甚至都沒有什么聯系了,但是他依舊在我心底占有很重要的位子。   前不久,我在朋友圈見到了唐先生的結婚照,照片上他一身黑色西裝,一個女孩挽著他的胳膊,那個女孩頭發很長,盤了起來,笑起來有兩個酒窩,雙眼皮很深,看起來很甜美,我隔著屏幕笑了笑,心底默默送上了我對唐先生的祝福。   是啊,我沒有高顏值的外表,沒有可以揮霍的資本,更沒有人喜歡我的三五年,我想漫無目的的四處走走,然后自己給自己買花。   青春時代的單戀結束了,沒有轟轟烈烈,也沒有空半張試卷那種感動,只有我自己從來不敢表露心聲的喜歡,怎么奔跑也跨不過去的青春,我只好伸手道別,我總不能阻止他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   唐先生是我一個愛了很久的朋友。   我慶幸的學生時代遇見了他,我們沒有三角戀,沒有第三者,沒有異地戀,我們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一廂情愿。   是啊,一廂情愿就得愿賭服輸。   我祝唐先生前程似錦,從此我們再無交集。   ------ END     文|澤蘇 +10我喜歡

有些人,你一輩子最好不要遇著。沒有遇著,少了一段痛苦,遇著了,多了一些牽掛。可命運是什么?命運就是你我明明在昨天還是相隔幾百公里,此刻卻面面相對。都不好說,這是幸福還是悲劇,因為什么是命運?命運同樣是,今天你我明明面面相視,明天卻千山萬水永無音信。   生活總叫人無奈。沒有風波的人生讓人羨慕卻不精彩,處處風波的人生精彩卻叫人承受不起。想給的愛太不容易,想收的愛也要付盡辛酸。歷經多遍多情卻被無情惱,隔墻送過秋千影,也嘗盡楊柳岸,曉風殘月。人慢慢老去,心漸漸小去,堅定了濃情要人命,多愛便多痛的情箴,不想沾花惹草,就怕過早被花草掩埋。不帶真心地去愛,很灑脫也很浪費,是用竹籃不斷地打水;帶了真心去愛,又像挑了重擔去上山,越走越累越多越傷害。有時身不由己,被年輕的生命震撼住了,才知道,失去的不僅僅是自己的心,也是愛別人的心。   于是,龜縮吧。龜千歲。平平淡淡,有些自己用苦心陳釀起的醇酒,有些身影,有些面孔,有些汗濕,有些棱角,有些溫柔,有些浮肉,有些不痛不癢不真不假似愛非愛的心。   有些人,你還是一輩子最好不要遇著……聽我的沒錯,真的沒錯嗎?肯定不是真的呀,因為人的未來,沒人知曉,如果能猜的到,世上就不會有那么多癡情男女了,也不會為愛而傷,初戀也不會讓人銘記與心了。所以,人世界的任何東西的存在,都有它的必然性。   所謂的命運,說到底其實就是自己給自己安上的,就如西方的上帝一樣,自己不能解決了,或是自己不能接受了,就只能用命運來安慰了自己的內心,其實根本就沒半點用,時間還是照樣往前走,不會為你回頭重來一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有的人就會問,我的初戀為什么會失敗?我的人生為什么這么坎坷呢?又為什么投胎投不到富貴人家呢?這不是命運嗎?那我很肯定的回答上面這幾個難題,其實都逃不掉因果關系和人的欲望大小,造成什么樣果,必有什么的因,做任何事情都存在著很大的風險,自己一個人學走路都要先摔幾下才能會,更不要說是兩個人相處了,不可能人人每次都成功。那人生為什么會這么不順,那肯定是有原因的,那是你的欲望太強了,要的東西太多了,而你的能力卻有限,打個比方吧,你叫一個小孩子,去挑一桶水,他一路上肯定是磕磕碰碰的,他如果把欲望放低點,去拿一杯水,那他一路肯定是很順利的;如果把小孩換成大人,那他去挑這桶水,他的人生肯定是平淡,所以,人生的平淡與激情坎坷,其實,人都可以選擇,如果你喜歡平淡的生活,那就安自己的力量去做自己能做的事情,肯定不會那么坎坷的,如果,你喜歡挑戰,喜歡坎坷精彩的人生,那么就迎上去拼一下吧。   其實,人真正不能選擇的是你提的第三個問題,這個問題真的超過了人的范疇,我只能引用別人說的一句話來回答這個問題,那就是投胎是個技術活,打個什么比方好呢,對了,這個投胎就好像是電腦編程序一下,可能已經是被編好了,這個胎投這里,這個胎投在那里,那個胎又投那里去,我只能這樣回答了。   因為到現在,我們人類都不能很確定地回答,我們人類到底是怎么來的?因為,我們活在這個星球上的任何有生命的物體,都是由細胞組成的,而這個細胞是怎么來的,而更令人驚訝的是人類的身體結構和運作規律,比我們現在發明的電腦都要復雜的多,里面的結構就像一臺大型機器,更不要提宇宙中的星云分布和運作規律了,它們多的比沙灘上的沙子都要多,但是,重要的不是多,而是它們也是還有規律的運作著。誰知道我們生活的這個宇宙,可能也是一臺大型機器呢?我也只能引用佛學中的一句名句來解釋了,那就是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 +10我喜歡


台中陽痿早洩診所推薦桃園心悸恐慌治療方式西屯強迫症中醫推薦大雅眩暈治療有效大雅憂鬱症治療方式北屯憂鬱症中醫治療
南屯耳鳴中醫診所 潭子吸不到氣治療方式 烏日強迫症推薦中醫潭子吸不到氣中醫門診 南屯強迫症治療有效 潭子胃脹胃痛中醫推薦豐原頭痛中醫推薦 中壢腸躁症中醫推薦 潭子吸不到氣中醫門診北屯恐慌症中醫診所 后里膀胱過動症中醫診所 烏日膀胱過動症治療有效

arrow
arrow

    d4g4fkp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